人物及伙伴

香港聾人協進會擁有豐富商界伙伴合作經驗,我們深信透過商界伙伴合作能大大提升本會工作成果。

本會多年與不同的跨國及中小型企業緊密合作,為香港聾人及其家人謀求福祉。香港聾人協進會商界伙伴合作能為各企業提供一個渠道,回饋社會,為全港有需要的聾人及其家人提供適切援助,達到履行社會責任的目的。

商界伙伴合作可用不同形式進行,企業可選擇用較傳統或創新的合作方法;同時,合作亦可分長期、綜合及跨殘疾及界別的合作模式。

如對本會的籌款活動有任何疑問或查詢,歡迎電郵到info@hongkongdeaf.org.hk或致電5622 6919與本會籌募部職員聯絡。

義工

感謝您有興趣成為香港聾人協進會(聾協)的義工。透過成為聾協的義工一分子,您可以與我們一起透過教育、倡議及籌募活動,支持聾協的聾人福利、教育及醫療工作,改變更多聾人。

大使

愛心大使:焦媛

合作伙伴

Scroll to top